Chrome 浏览器调试面板中 Elements,Network, Resources 分别做什么用途?【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Chrome 浏览器调试面板中 Elements,Network, Resources 分别做什么用途?【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Elements 查看当前文档的 DOM 信息
Network 查看网络请求的
Source 查看当前资源文件的(CSS,JS,IMAGE)
Resources 查看本地资源信息的(cookie,local storage,session storage 等)
Console 查看调试用的,也可以直接写 JS 代码

人已赞赏
Java

Ajax 应用于传统的 wed 应用有何不同?描述一下 Ajax 的优缺点【面试题详解】

2020-12-9 14:30:53

Java

请说出 setinterval 和 settimeout 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9 14:35:4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