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读?知道这点很重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Python怎么读?知道这点很重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Python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扩展、可嵌入、面向对象等优点,它的面向对象甚至比java和c#.net更彻底,可以与C++完美融合,两者堪称“万金油”。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Python这个词怎么念,那么python怎么读?是不是总被嘲笑发音不标准?

英[‘paɪθən]:发音有点像“派森” 或 “派粉”,注意中间那个 θ 音,除英语外,世界上没几个语言有这个音。θ 这个就是咬住舌头吐气的发音。

美[ˈpaɪˌθɑn, -θən]:听起来有点像“派饭”……也可以读成“派森”。 Python的创始人为Guido van Rossum,是电视节目Monty Python(大蟒蛇)的粉丝,在1989年圣诞节期间,Guido选中Python作为他发明的程序语言的名字。

我们经常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序的原型(有时甚至是程序的最终界面),然后对其中有特别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适的语言改写,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性能要求特别高,就可以用C/C++重写,而后封装为Python可以调用的扩展类库。

人已赞赏
Python

GSIL github监控信息获取 安装 配置使用【图文详解】

2020-12-13 15:55:14

Python

unix时间戳用Python实现【附代码】

2020-12-13 23:39: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