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class Meta中的原信息字段有哪些?【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django class Meta中的原信息字段有哪些?【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app_label 应用场景:模型类不在默认的应用程序包下的models.py文件中,这时候你需要指定你这个模型类是那个应用程序的。

2、db_table 应用场景:用于指定自定义数据库表名的

3、db_tablespace 应用场景:通过db_tablespace来指定这个模型对应的数据库表放在哪个数据库表空间。

4、verbose_name 应用场景:给你的模型类起一个更可读的名字:

5、verbose_name_plural 应用场景: 模型的复数形式是什么

6、ordering 应用场景:象返回的记录结果集是按照哪个字段排序的

人已赞赏
Python

django values和values_list()的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16 11:58:23

Python

django queryset的get和filter方法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16 12:01:1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