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中会有函数或成员变量包含单下划线前缀和结尾,和双下划线前缀结尾,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Python 中会有函数或成员变量包含单下划线前缀和结尾,和双下划线前缀结尾,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下划线开头的命名方式被常用于模块中,在一个模块中以单下划线开头的变量和方法会被默认划入模块内部范围。

当使用 from my_module import * 导入时,单下划线开头的变量和方法是不会被导入的。但使用 import my_module 导入的话,仍然可以用 my_module._var 这样的形式访问属性或方法。

双下划线开头和结尾的是一些 python 的“魔术”对象

class A中定义的属性cont ,这样的变量获取时需要用A._Acont

人已赞赏
Python

代码中经常遇到的_args, *_kwargs 含义及用法。【面试题详解】

2020-12-22 14:35:09

Python

json 序列化时,可以处理的数据类型有哪些?如何定制支持 datetime 类型?【面试题详解】

2020-12-22 14:37: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