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更新至12.1 iMAC升级到最新10.15.7 在iOS14下运行项目时 出现编译失败的问题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xcode更新至12.1 iMAC升级到最新10.15.7 在iOS14下运行项目时 出现编译失败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首先是项目中出现了跟pod某一些同样命名的文件名。查看自己的文件是否需要用上的,如不需要的删除即可。如果是需要的文件,那么重新命名即可。

问题大致如下:

Category ‘HTML’ on interface ‘NSString’ has different definitions in differe

查看了一下文件名是(NSString+HTML.h)跟Pod的DTCoreText里面的NSString+HTML.h重复了。

人已赞赏
IOS

iOS14 Flutter Debug 应用从桌面图标重新启动时闪退[解决方法]

2020-10-17 16:08:45

IOS

xcode12 sdk编译出来的架构没有x86_64解决办法

2020-10-17 16:25: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