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暗黑模式下APP启动页LaunchScreen 适配【详细讲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 暗黑模式下APP启动页LaunchScreen 适配【详细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LaunchScreen.storyboard
某些APP虽然适配了暗黑模式,但是对于启动页却没有进行适配。试想一下,当你使用暗黑模式在晚上打开APP的时候,本来其他的都是深色的突然被启动页的白色背景图片或者亮色背景闪了几下,眼睛会不会觉得难受。所以,建议大家如果你们的APP是亮色背景的话,那么建议你适配暗黑模式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下对启动图进行适配。为什么我在这里不说launchImage呢,因为根据苹果的规定,2020年4月份的时候所有的APP必须使用LaunchScreen才能提交APP,所以,现在适配的时候尽快替换成LaunchScreen。LaunchScreen适配暗黑模式也挺简单的,只需要点击下面的模式进行切换就能行。

需要注意的是:当你由launchImage换成LaunchScreen以后,或者是已经适配了暗黑模式但是就是看不到效果的时候,这是正常的,因为启动图被缓存了,这时候卸载APP在试试,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多卸载几次试试,或者换台手机试试,一定要相信自己。我在适配这个的时候就出现了一直不行,然后我以为是不能这样适配,后面用另外一台没有安装过APP的手机就可以显示出来。PS:我没有试过在Assets里面弄暗黑模式的和正常模式的图片,然后在LaunchScreen放一张图片的方式,因为我开始这样弄,但是由于缓存的原因一直没出来,我以为这样不行,所以换成点击下面的style设置去了。大家可以试试直接像其他图片适配一样进行适配可不可行。

人已赞赏
IOS

iOS14 Universal Link不能跳转到app [解决办法]

2020-10-18 18:57:40

IOS

iOS暗黑模式(Dark Mode)WKWebview适配【附代码】

2020-10-19 14:39:1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