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中Debug和Release什么意思?以及区别和使用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开发中Debug和Release的区别和使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 iOS开发中,我们经常会调试程序和发布程序。

Debug :
调试版本。主要是让程序员使用,在调试的过程中调用 Debug 会启动更多的服务来监控错误,运行速度相对较慢,而且比较耗能。

Release :
发布版本。主要是让用户使用, 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去掉那些繁琐的监控服务,运行速度相对较快,而且比较节约内存。

建议 : 在程序开发完成以后,建议在测试的时候 把 Debug 和 Release 两个版本都测试一下,在提测的时候以 Release 测试的情况为准. 因为 Release 状态下测试的情况,是用户使用的真是情景。体测阶段的打包机打包通常为Release包。

在程序调试的过程中, Xcode 默认的情况是 Debug ,如果想修改成 Release 情景下测试。步骤选择 Edit Scheme —> info —>Build Configuration 选择 Release 进行测试;

人已赞赏
IOS

用Instrument优化动画性能常用功能详解

2020-10-19 15:09:00

IOS

Xcode如何利用debug调试iOS app程序【图文详解】

2020-10-19 15:18:1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