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S数据库入门一本通]中文pdf【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RDS数据库入门一本通]中文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RDS数据库入门一本通》是一本RDS数据库入门到精通的教程,语言严谨、精练。对RDS数据库中的基本概念和技术进行了清楚准确的解释并结合实例说明,让读者能较轻松地掌握每一个知识点。本书适用人群包括云运维/云开发以及RDS数据库爱好者。

本书体系完整,理论充实,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更配有详细的实例解说,为初学者提供一个完整、严密的思维框架,零基础的你也可轻松掌握RDS数据库的美妙节奏。

本教程的作者具有多年数据库维护与开发工作经验,在本书编写的过程中秉承理论学习与实际开发相结合的原则,力求实现所有技术点和经典案例的完美搭配,帮助RDS数据库初学者轻松入门,并迅速达到熟练程度。

目录
第一章 RDS 数据库概览页
第二章 RDS 数据库实例列表
第三章 RDS 数据库实例详情页
第四章 RDS 实例数据库代理
第五章 RDS 实例监控与报警
第六章 RDS 实例数据安全性
第七章 RDS 实例服务可用性
第八章 RDS 实例日志管理
第九章 RDS 实例 SQL 洞察
第十章 RDS 实例参数设置
第十一章 自治服务(原 CLOUDDBA)
第十二章 专属集群(原主机组列表)
第十三章 RDS 实例跨地域备份
第十四章 已删除实例备份
第十五章 RDS 实例回收站
第十六章 待处理事件
第十七章 历史事件
第十八章 RDS 实例参数模板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60”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hive用户指南](hive_user_guide)_中文版word部署【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7:26:34

编程书籍

[狂神说Redis笔记]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7:36: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