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神说Redis笔记]pdf【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狂神说Redis笔记]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即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从2010年3月15日起,Redis的开发工作由VMware主持。从2013年5月开始,Redis的开发由Pivotal赞助

Redis 是一个高性能的key-value数据库。 redis的出现,很大程度补偿了memcached这类key/value存储的不足,在部 分场合可以对关系数据库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它提供了Java,C/C++,C#,PHP,JavaScript,Perl,Object-C,Python,Ruby,Erlang等客户端,使用很方便

《狂神说Redis笔记》主要是狂神说发的笔记,通俗易懂,从入门到主从和实践,对Redis有一个很好的学习,通过本教程你可以一步一步了解 Redis 的应用,感兴趣的可以下载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61”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RDS数据库入门一本通]中文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7:33:44

编程书籍

[sqlite3 中文教程]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3:14:5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