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Database 11g RAC手册 原书第2版]pdf【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Oracle Database 11g RAC手册 原书第2版]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Oracle Database 11g RAC手册(第2版)根据OracleACE提供的专家指导来管理动态的企业级计算基础设施。《OracleDatabasellgRAC手册(第2版)》进行了全面修订与更新,涵盖了最新的工具和功能。通过阅读《Oracle Database 11g RAC手册(第2版)》可以知道如何准备硬件、部署OracleRAC、优化数据完整性和集成无缝故障转移保护。在这本内容广泛的OracleRAC手册中还讨论了故障排除、性能调优和应用程序开发等内容。

主要内容:安装和配置OracleRAC、使用“Oracle自动存储管理”配置和管理磁盘组、使用服务、表决磁盘和Oracle集群件仓储库、用创新的OracleWaitInterface诊断性能问题、揭示OracleRAC中缓存融合和全局资源目录操作的内幕、探索OracleRAC中备份与恢复的内部工作方式、利用Oracle数据库的负载均衡和“透明应用程序故障转移”功能、全面涵盖“扩展集群”(也称为Metro集群)、使用最高级的诊断方法来排除Oracle集群件中的故障、开发自定义的OracleRAC应用程序。

Oracle Database 11g RAC手册(第2版)目录
第I部分 高可用性体系结构与集群
第1章 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概述
第2章 集群的基础知识与历史
第3章 OracleRAC体系结构
第II部分 安装、配置和存储
第4章 OracleGridInfrastructure的安装
第5章 OracleRAC的安装
第6章 自动存储管理
第III部分 OracleRAC管理
第7章 OracleRAC基本管理
第8章 Oracle RAC高级管理
第9章 Oracle RAC备份与恢复
第10章 Oracle RAC性能管理
第Ⅳ部分 Oracle RAC中的高级概念
第11章 全局资源目录
第12章 缓存融合的深入探讨
第13章 工作量和连接管理
第14章 Oracle RAC故障排除
第Ⅴ部分 部署Oracle RAC
第15章 扩展Oracle RAC以实现最大可用性
第16章 为Oracle RAC开发应用程序
第Ⅵ部分 附录
附录A OracleRAC参考
附录B 添加和删除集群节点
附录C 参考文献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87”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navicat for mysql使用操作手册]中文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5:35:02

编程书籍

[Oracle Database 12c完全参考手册(第7版)]【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5:43:4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