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中的蓝牙耳塞会出现音频延迟?【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Windows 10中的蓝牙耳塞会出现音频延迟?【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我将Haylou GT蓝牙耳塞连接到Windows 10桌面。但是,当我观看优酷时会有音频滞后。人们在说话,他们的嘴巴动作与音频不符,可能会偏离100-500毫秒。

解决方案:
蓝牙耳机始终会由于音频流的编码,传输,缓冲和解码而具有额外的延迟。我看到的延迟从30毫秒变化到近一秒。某些视频播放器能够校正延迟,但并非全部。另一个问题是,虽然应该将蓝牙耳机的延迟报告给计算机或电话以进行延迟校正,但有些耳机报告的数字错误或根本不报告。这个问题最常见于像小米这样的廉价耳机中,但是一些知名品牌也这样做。对于这些,没有单独的校准就不可能同步音频和视频。

您可能启用了音频增强功能。这会导致声音延迟(除了蓝牙耳机已经存在的延迟之外)。

要禁用此功能:

右键单击桌面右下角时钟日历旁边的扬声器图标
选择“ 排除声音问题”
选择您的音频设备,它应该具有Haylou-GT2_R和“(当前默认设备)”,单击下一步
选择是,打开音频增强功能
在增强选项卡中,选中标记禁用所有增强
选择确定
您的声音将被切断1秒钟,然后再无延迟地返回

人已赞赏
软件测试

高性能计算什么是,涉及哪些技术和知识呢?[一文读懂]

2020-9-27 14:52:51

软件测试

关于软件测试的5个误传

2020-9-27 18: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