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如何安装配置pippy国内源?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python如何安装配置pippy国内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我们在用pip去安装一些资源的时候,pycharm默认是给我们去下载国外的资源的,有时候会因为网络等问题导致安装失败,其实我们可以做一下配置,让它去下载国内的资源就可以解决了。

最常见的就是去清华大学的开源镜像站下载,这个我们只需要在pycharm设置一下,以后它就会自己去国内下载了。

设置方法:点击右上角“File”→点击“Settings”→找到Project下面的“Python interpreter”→点击“+”→点击“Manage Repositories”→点击“+”→输入清华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站地址: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pycharm如何安装配置pippy国内源?

人已赞赏
Python

pycharm如何查找修改历史?

2021-8-12 14:19:02

Python

pycharm如何安装软件包?

2021-8-12 14:23: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