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 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 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Windows7中打开照片,提示“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请关闭一些目前没有使用的程序或者释放部分硬盘空间(如果硬盘几乎已满),然后重试。” 如下图所示:

处理过程:
1、查看计算机的内存和磁盘空间是否足够。 总内存为4GB,只使用40%;每个分区的磁盘空间都有几十个G。(资源足够)

2、查看图片是否已损坏。 图片在别的电脑能打开,或者在本机使用“画图”功能也能打开。 (未损坏)

经发现,使用Windows照片查看器打开电脑中存在的图片,不是所有的的图片都打不开。有比此文件大或小的,都能打开,唯独这几张照片打不开。

解决办法1:修改用户变量的值(未能解决)

1、右键点击“计算机”的“属性”,在打开的“系统”窗口中,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2、在打开“系统属性”窗口,选择“高级”栏中点击“环境变量”。

3、打开“环境变量”窗口,双击点击用户变量中的名为 “TMP” 的变量;

弹出“编辑用户变量”,将其变量值更改为 D盘中的某个文件夹。(此处在D盘新建一个 Temp 的目录)

最后依次点击“确定”按钮,来保存设置。

解决方法2:下载新的图片查看器软件(已解决)
下载“HD看图”软件。

安装完该软件。

使用 HD看图 软件打开图片,一切OK。

人已赞赏
软件

docker load 报错:ApplyLayer exit status 1 stdout: stderr no space left on device【解决办法】

2020-10-29 14:25:40

软件

nvopencv64.dll找不到程序入口点【解决办法】

2020-10-29 14:59:5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