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opencv64.dll找不到程序入口点【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nvopencv64.dll找不到程序入口点【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nvopencv64.dll找不到程序入口点

问题描述:

使用opencv的dnn模块调用tensorflow训练好的模型报错,显示找不到程序入口关于nvopencv64.dll

解决方法:

更新nVidia驱动,是因为当前版本的驱动版本过低,有些API没有,直接到nVidia官网下载对应型号的最新驱动,重新安装,安装时选择精简版只进行驱动更新,保留原始的相关设置这个选项,安装完后可以直接使用,测试问题解决。

人已赞赏
软件

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 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解决办法]

2020-10-29 14:56:01

软件

teachRobots.exe找不到hedraSMFApi.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解决办法】

2020-10-29 15:11:2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