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程池都有哪些状态?【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线程池都有哪些状态?【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RUNNING:这是最正常的状态,接受新的任务,处理等待队列中的任务。

SHUTDOWN:不接受新的任务提交,但是会继续处理等待队列中的任务。

STOP:不接受新的任务提交,不再处理等待队列中的任务,中断正在执行任务的线程。

TIDYING:所有的任务都销毁了,workCount 为 0,线程池的状态在转换为 TIDYING 状态时,会执行钩子方法 terminated()。

TERMINATED:terminated()方法结束后,线程池的状态就会变成这个。

人已赞赏
Java

线程池的几种方式与使用场景【面试题详解】

2020-11-6 16:05:25

Java

CountDownLatch CyclicBarrier之间的区别 使用场景【面试题详解】

2020-11-6 16:10:1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