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运算符 is 与 == 有什么区别?【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python运算符 is 与 == 有什么区别?【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Python 中的对象包含三要素:id、type、value。其中,id 用来唯一标识一个对象,type 标识对象的类型,value 是对象的值。

is 判断 a 对象是否就是 b 对象,用于判断两个变量引用对象是否为同一个,是通过 id 来判断的。 == 判断 a 对象的值是否和 b 对象的值相等,是通过 value 来判断的。例如:

人已赞赏
Python

Python 2.x和Python 3.x版本有哪些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1-13 10:32:37

Python

Python 列表、元组、集合、字典的区别有哪些?【面试题详解】

2020-11-13 10:44:1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