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中如何实现定时任务 ?【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面试题详解】之Spring Boot 中如何实现定时任务 ?希望帮助到大家!
定时任务也是一个常见的需求,Spring Boot 中对于定时任务的支持主要还是来自 Spring 框架。
在 Spring Boot 中使用定时任务主要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一个就是使用 Spring 中的 @Scheduled 注解,另一个则是使用第三方框架 Quartz。
使用 Spring 中的 @Scheduled 的方式主要通过 @Scheduled 注解来实现。
使用 Quartz ,则按照 Quartz 的方式,定义 Job 和 Trigger 即可。

人已赞赏
Java

Spring Boot 如何实现热部署 ?【面试题详解】

2020-11-18 16:44:14

Java

什么是 Spring Data ?【面试题详解】

2020-11-18 16:50: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