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如何实现热部署 ?【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面试题详解】之Spring Boot 如何实现热部署 ?
SpringBoot 实现热部署其实很容易,引入devtools依赖即可,这样当编译文件发生变化时,SpringBoot就会自动重启。在Eclipse中,用户按下保存按键,就会自动编译进而重启SpringBoot,IDEA中由于是自动保存的,自动保存时并未编译,所以需要开发真按下F9进行编译,编译完成后,项目就自动启动了。
如果仅仅只是页面模板发生变化,Java 类并未发生变化,此时可以不用重启 Spring Boot,使用 LiveReload 插件就可以轻松实现热部署。

人已赞赏
Java

微服务如何实现Session共享【面试题详解】

2020-11-18 16:42:25

Java

Spring Boot 中如何实现定时任务 ?【面试题详解】

2020-11-18 16:45: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