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synthesize & denamic是什么 有什么区别【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 synthesize & denamic是什么 有什么区别【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通过@synthesize指令告诉编译器在编译期间产生的getter/setter方法。

(2)通过@dynamic指令,自己实现方法。

有些存取是在运行时动态创建的,如CoreData的NSManagedOBject类使用的某些。如果你想这些情况下,声明和使用属性,但要避免缺少方法在编译时的警告,你可以在使用@dynamic动态指令,而不是@synthesize合成指令。

人已赞赏
IOS

Swift和Objective C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8 10:02:13

IOS

IOS NSProxy & NSObject 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8 10:04: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