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NSProxy & NSObject 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 NSProxy & NSObject 是什么【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NSObjetct:
NSObject协议组对所有的Object -C下的objects都生效。如果objects遵从该协议,就会被看作是first- class objects (- -级类)。另外,遵从该协议的objects的retain, release, autorelease等 方法也服从objects的管理和在Foundation中定义的释放方法。一些 容器中的对象也可以管理这些objects,比如说NSArray和NSDictionary定义的对象。Cocoa的根类也遵循该协议,所以所有继承NSObjects的objects都有遵循该协议的特性。

(2)NSProxy:
是一个虚基类, 它为一些表现的像是其它对象替身或者并不存在的对象定义一套API。 一般的,发送给代理的消息被转发给一个真实的对象或者代理本身load(或者将本身转换成)一个真实的对象。NSProxy的基类可以被用来透明的转发消息或者耗费巨大的对象的Iazy初始化。

人已赞赏
IOS

IOS synthesize & denamic是什么 有什么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8 10:03:23

IOS

IOS 传达通知&推送通知(本地&远程)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8 10:06: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