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上传 AppStore]完美解决方案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上传 AppStore]完美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上传 AppStore
更加严格的隐私审核,可以让用户在下载 App 之前就知道此 App 将会需要哪些权限。目前苹果商店要求所有应用在上架时都必须提供一份隐私政策。如果引入了第三方收集用户信息等SDK,都需要向苹果说明是这些信息的用途。

对于这次 iOS14 的隐私权限大升级和新尝试,体现了苹果对于用户隐私的尊重。

从用户角度来说,近年来越来越精准的广告投放让我们越来越感觉自己被”监视“着,此次升级后,我们有了更多保护自己隐私的方式以及避免广告骚扰的方法,苹果此举无疑会加大我们对其的好感度和信任感。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对于 IDFA 的限制,可能会导致之前许多依靠广告投放收入的免费 App 难以继续维持生计,也可能也会导致免费 App 的数量有所降低。从开发者的角度来说,除了对 iOS14 隐私升级的积极适配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 iOS14 中对于用户隐私的重视无疑会提高获取用户行为信息的成本。

冲击最大的应该就是广告行业,对于目前的推荐算法和用户拉新都会受到影响,如何在充分尊重用户隐私的前提下进行广告的精准投放对于开发者和广告商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机遇和挑战。

人已赞赏
IOS

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IDFA]完美解决方案

2020-9-27 15:23:58

IOS

位移枚举NS_OPTIONS的使用,以星期为例iOS开发

2020-9-27 15:42:2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